呆鹅

爱好咕咕咕
混的圈子太多所以更新不定
谢谢你的关注和喜欢

【赤安】APTX4869(四)

前篇:(一) (二)  (三) 



“唉?被认出来了呢!”工藤有希子又撕掉了一层头套,“明明人家演技那么好~”


安室透尴尬的笑了笑:“您如果不接电话,我是真的认不出来。”


“这把枪是真的吗?”赤井秀一放下枪袋,点燃了一支烟,看了看工藤有希子手上的那把枪问道。


“当然是假的啦,”工藤有希子摇摇头,“我怎么可能当着日本公安的面用这么危险的东西呢!”


“听到了吧,”安室透看了看赤井秀一,“等这次任务结束,我一定会举报你的。”


“我想你不会这么做的。”赤井秀一继续抽着那支烟,淡淡的烟草味让安室透很不舒服。


“公共场合非吸烟区禁止吸烟。”


“日本最麻烦的就是这一点。”赤井秀一灭了烟,盯着安室透。


“呵呵,要是你堂堂一个FBI因为吸烟过度而死,我估计能笑半年。”


“是吗,那恐怕要让你失望了。”赤井秀一还是一脸平静。


“好啦好啦,还是先停止这个话题吧。”有希子眼看着两个人的火药味越来越浓,急忙打住。“先说说组织的事吧。”


“现在想了解组织的事己经比较难了,卧底都被琴酒清理掉了,再等加上朗姆防的很严,很难再派人进去。”安室透把组织情况大至讲了一遍。


“要是现在在组织高层有个眼线就容易多了。”赤井秀一思索了一下,“不过似乎没有人了。”


“什么人都可以吗?”有希子问道。


“是的,只要能为我们提供情报的都可以。”


有希子托腮想了想:“莎朗行不啊?”


“欸?什么……”

此时此刻,安室透正一脸不情愿的坐在一辆黑色的雪佛兰里。身旁的人依旧抽着烟,时不时瞟来一眼。不知道是不是挨得太近了的原因,安室透总觉得有点不自在,最后打开了车窗。


“怎么了?”赤井秀一突然凑近,安室透觉得耳朵痒痒的,脸上也有了一抺红晕。


“喂,你离我远一点!”安室透一把推开赤井秀一。


“这是我的车。”


“那你也离我远一点。”安室透往旁边挪了挪。


赤井秀一嘴角勾了勾,不但没有离远,还靠得更近了。


“唉,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啊~”女人妖媚的声音惊动了他们,于是他们迅速分开。


“没事啊,你们继续~”贝尔摩德笑了笑,“没想到波本竟然是这样的人啊。”


的确,如果从贝尔摩德这个角度看,车里的人确实像是在干着什么不可言说的事。


“怎么可能!”安室透立刻站起来。


“哎呀,别生气啦波本~”贝尔摩德又看了看赤井秀一,“好久不见,莱伊。”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