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鹅

爱好咕咕咕
混的圈子太多所以更新不定
谢谢你的关注和喜欢

【深红】关于表白

深夜喜欢红莲,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,除了红莲自己。

在深夜费尽千辛万苦劝退了红莲的万千迷妹后,终于决定和红莲表白了。

深夜:“米伽,你是怎么追到优酱的呢?”

米伽:“对他好一点,保护好优,在他面前一定要帅!”

深夜(恍然大悟):“我明白了!”

第二天,深夜和红莲去猎杀吸血鬼时。

红莲(正准备给吸血鬼最后一击):“受死吧!”

深夜(抢先一步击杀吸血鬼):“红莲,我很帅吧!”

红莲:“……去死吧你!!!”

深夜:“红莲,你身后有暗夜四骑士!”

然后,深夜击杀暗夜四骑士,红莲被淋了一身血??!!

红莲(内心):这家伙中二病犯了??出门没吃药吗??几天不见智商倒退了这么多???

深夜(内心毫不知情):下面可以开始表白了!

深夜:“红莲,我喜欢你!”

红莲:want ?这家伙傻了吧??

。。

回忆,米伽好像说过“在他面前一定要帅”。

深夜:“虽然我知道你可能配不上我,而且我比你帅好几倍,但是……”

红莲:“……滚!!!”

。。

柊深夜,卒。

“咳咳咳,大家好,我是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柊筱娅,刚刚您收看的是如何得罪恋人的1000种方法,请大家千万不要模仿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写沙雕甜文写得太多了,想尝试一下,下一篇开虐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